這一切都要從由湯琇琇跟蒟蒻的鬥嘴開始
那一場莫名其妙的爭吵...讓湯琇琇被激怒了
因為蒟蒻說我都有幫她慶生..送她禮物..但是湯琇琇卻從來沒幫我慶祝過
於是湯琇琇及怒攻心...便開始幫我籌備祝壽相關事宜
其實我這個人過生日一點都不高調...因為我覺得三五好友一起吃個飯
聊聊天...這就是我最大的希望了...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想能聚一聚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所以我只告訴湯琇琇大家約吃飯吧!
本來以為她會約的人保守估計了不起大概5~6個人吧
誰知道這傢伙= =...積極的咧...當我發現她寄通知信給大家的時候
才知道...事情有多大條...因為她的開頭問候語是用「親愛的同學」
看到這句的時候...我不禁冷顫..媽呀這傢伙是約了幾個人啊
因為我想起在N年前她曾經發給我一封通知信...
如果人不是太多..他一定會把所有人的名字打上去的
今天竟然用到「親愛的同學」當開頭*0*....這就表示她約了不少人
但是在她變態又愛搞神秘的性格之下..問她到底約幾個人她又死不肯講
一直到了要去的前一天...我才知道...姑娘她一約就約了10個人
哇咧...有必要這麼誇張的慶祝嗎...ㄜ...我很低調說...
不過約都約了...搞不好也不會有那麼多人來....
尤其湯琇琇又那麼帶賽...上次她辦自己生日遇到颱風...取消
辦阿雅生日遇到颱風...取消...
我想...我這次也遇到颱風...雖然沒想過要取消...但我想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來吧
而且我知道如果我取消...一定會被湯琇琇殺死..
即使她堅持說她祇是負責連絡而已..
可是我依稀可以感受到她遠從中和而來殺氣...嗚~好可怕喔..
哈哈...就這樣..懷這堅毅的決心..等待著第二天的到來
原本想這第二天壽晏應該不會有太多人
但是誰知道..那一天的出席者...除了蒟蒻被迫參加下聘活動之外
全員到齊...哇賽...我的面子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全部的人都不畏風雨而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連淑君.思樺都從桃園趕來咧....我還真是應該鞠三把眼淚表示感動之意啊
嗯嗯..真是太感人了....尤其大家那麼久沒見面....
現在又重新坐在一起感覺好懷念啊...ˇ-ˇ...
也許這就是「高岡屋的精神」...好久不見吧
感覺...這個生日..雖然不能低調的過...可是...也還算不錯啦!
希望...在過幾年後...也許我們長大..忙碌..或各自有各自的事業之後
都還能坐在一起...回味這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