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金石堂幫忙
帶新來的妹妹做事..
感覺上..不久前才厭倦了開寶座
但是現在卻覺得有點懷念
不是懷念寶座這個王位的權利
而是懷念那些發生在這個位置上的點點滴滴
因為做了寶座..我跟雅雯.Juno成了大大麻吉的朋友
雖然寶座上電話很爛常常聽不清楚...
但是我卻已經有辦法喬到它聽到清晰
然後跟佳晴一起抱怨那些神奇記詭異的系統
下午的時候...常常會剛好忘記減肥這件是跟雅雯一起聊天吃下午茶
在寶座的日子....業務雖然很多...但說實在的還滿開心的
今天..在行銷整理那些過期卡的時候
我做在編號381的位置上..用著沒有滑鼠球的滑鼠上網...
士林店突然傳真了一張遺失補辦單..我看單子都模糊了
於是便用了桌上那隻"正常"的電話打到士林店去
我找的是小孟...她很驚呀我怎麼還會從金石堂打給他
我告訴他我是來幫忙的..她問我好不好..
寒喧了一會..真的絕得對她們店裡的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聊了一會深怕電話斷線...因為編號381桌上型電話
可不比我平常使用的324來的大牌..
哈..我可是寶座耶..講電話當然沒有時間限制囉!
所以為了把握時間我也不忘正事趕緊問了遺失補辦的事情...
最後...在感應到了381快要罷工的同時...
我的腦子裡突然浮現了一個想法
就是..我決定要跟小孟要msn了...
我想這也許是革命情感使然吧..即使只和這些朋友見過幾次
但總想和他們繼續連絡...不過天總是不從人願
誰...唉..誰啊誰啊誰啊...又會知道...天底下的意外這麼多
媽呀..這個看起來精明能幹的小孟竟然會跟小次郎心有靈犀一點通...
都沒有msn..唉..我是不是又遇到一個古代人了啊
現在還有人沒有msn的喔....
正當我被打敗想去撞牆的同時...毅恆跑出來了..阻止了這一切的發生
哈哈...毅恆...好久沒看到他了說
他應該還是一樣搞笑吧!想起當時去士林店拍片的時候
他真的狂搶鏡頭...嗯...他一定很想紅
毅恆也問我好不好...我跟他說還不錯
接替著小孟跟我繼續的聊...這會我才發現
381桌上型電話還艇有人情味的呢
知道我跟她們好久不見..還特地的撐久一會..
讓我能和小孟她們互訴情衷咧
聊完後....小孟的msn沒要到竟然變成要到毅恆的了...哈...還滿妙的...
中午回家之後..想想今天發生的這些..覺得真是開心...
曾經以為..我這輩子可能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可是因為寶座...我得到了這些好朋友
渡過了這麼一段快樂的日子..我想我會一直懷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