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今天見到了嘉玲..跟玫瑰園的同事們

雖然早上錄音錄的有點兒生氣..但是..

這一切在我下午看到嘉玲之後就好多了..

上一次見她..是在半年前..可是她還是沒變..我也是老樣子

今天原本是要去看球賽的..可是一個校友都沒看到

所以就此作罷..後來我去她家

嘉玲看了我的片子..我也看到她家新養的阿喵

我們聊著天說著一堆近來的生活..感覺很好

雖然好像都是我在講話..不過嘉玲本來就是一個話不多的人

她也很願意做我的聽眾...最後她還幫我剪了個頭

以前我瀏海長長了都是她幫我剪的..雖然今天剪的有點兒平

不過還算滿可愛的說....不知是不是因為嘉玲的關係

感覺特別的放鬆..看著電視..我竟然在她家睡著了

一直到5.30的時候才被她叫醒..因為我跟她都還又下一拖

離開嘉玲家之後...我去找玫瑰園的同事們

不但看到了超久沒見面的英雯.莞汝...還認識了只見過一兩面的昭君

我和昭君很有話聊...她是學平面設計的...我是學影像的

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最後還發現她也是巨蟹的..

近來真是巨蟹的人氣大增啊!

吃飯吃到八點多...溫柔又漂亮的汶惠也來了...

我們大家聊了好久..還和汶惠.員真她們還聊到快要11點

真的好喜歡玫瑰園的大家喔

不知不覺的..離開她們已經有一年多了說

結束了今天這一天..我的心裡滿滿的..

一離開就開始想念她們...希望很快的再有機會可以和她們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