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概會是很忙的一天

我的行程已經排滿滿了...

早上要去和那個人土土變青色的老太婆錄音

唉..想到這就很無力...因為她真的很討人厭

實在是受不了她的虛假...

不過...令人開心的事是...下午我和嘉玲有約

我和嘉玲是認識10年的同學了

因為我忙很少和她連絡跟見面..她也沒有MSN

一年幾乎見不到幾次面...可是我和她感情還是很好

我們都會互相記得...她可說是少數我喜歡的金牛女..

也約好了下午去看校友盃的籃球賽...雖然我對那並不是很有興趣

但是..我實在也想回學校走一走..因為那裡是我成長的地方

除了跟嘉玲見面..晚上還有一拖...

就是要和玫瑰園的同事們一起聚餐...我離開那裡..

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了..

有空的時候也有回去...可是現在忙碌的生活

連想一起吃頓飯的機會都很少..更何況是宛如.英雯她們

都不在台北...希望她們明天也有來...我也好想看看她們最近過的如何...

哈哈..不過...能看到都有出席可不容易..

因為俺不是每天都那麼有空的..就像下個星期日已經被加盟部定走了

下次預約請即早一個月提出掛號申請

否則我可是會滿的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