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阿阿阿~~~~~~~~~~總算苦過來了

現在時間4月25日凌晨12點05分

我的士林店改裝紀錄終於做完了

好感動啊~~~~~這苦真的是太苦了

回想一下...我這個星期有4天都凌晨3點鐘才睡覺

最早的也要凌晨1點多...每天都被時間追殺

為了這個片子我忙到快吐血..因為premiere一直不理

它說除非我跟power director一起跟他聊天

它才要裡我一下下...

所以他只負責出聲...影像的部分都是power director去做的

但是由於他的彆扭..我花了好幾倍的時間去重做這些東西

不過慶幸的是..我跟premiere總算有點小熟了...

希望他會越來越喜歡我

總之.....片子完成了...電子攝影的期末也算搞定了

天啊!我可以一路爽到暑假了...哈哈...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