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到晚上才強迫自己放開那固執到不行的premiere

他總是不聽我的使喚..也許他討厭我吧!

所以..我無法完成我原本預計的那些工作進度

對這些事情..其實我真的很緊張..我不喜歡deley的感覺

也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我很努力的想學好

可是這兩天下來卻也只是徒勞無功..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大哪來的那麼多天殺的相信..

那麼確定我有辦法在時間之內完成

要知道這片子做不出來..臉可是丟大了..一天之內可以完成嗎?

也許他可以..可我好像沒有那個本事

但是明知道會是這樣..我卻還是不想放棄..I still hope it can be work

就像羅老師說的一樣..要麻不要做..要做就不要只做一半

這大概是我除了專題之外最操的一次

寫企劃書到四點..凌晨爬起來看premiere簡介

扛著大小工具到士林店..研究一整天的premier

忙到不行...說真的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雖然老大有教我..可是看到那不聽使喚的premiere就充滿著無力感

沒有人可以討論..想轉帶子就連最厲害的叔叔也沒有辦法

晚上看到家祥跟姐找我去吃飯..我臉都臭的說不出一句好話

結果他們吃完飯還夾了一隻熊熊給我..才比較開心

玉萍也傳了簡訊要我不要緊張..

可是我發現我以前那些相信每件事情都有解決辦法的勇氣..

都不見了..為什麼他們可以傷我到這麼重..

讓我一直走不出那莫名奇妙的害怕呢..

所以有時候想想或許老大這樣逼我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他說他一定要逼我做出來..不到最後關頭他絕不動手

如果我可以把它完成..那我想我可以多找回那一點點的勇氣..多相信一點

不用每次在交東西的時候..還要波波跟佳音幫我建立一下信心

哪時候我變成了這樣的人..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不是嗎?

而且說實在的不用他逼我也會逼我自己..

因為我向來就是一個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我變的比以前更容易緊張..

深怕哪個環節做不好..哪件事情來不及...做不好事情就會內疚

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不像他說的那麼輕鬆..

顧不好事情..大概會像上次一樣..所以我不能讓它再從演

可是我是電腦白痴....怎麼可能會變成像他一樣的premiere天才呢?

所以我只能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努力的去彌補

希望能換得最後的那些成果..只是不知道換不換的到....

因為premiere不喜歡我..就算照著書上的步驟做..我也都沒有成功

but I really hope it can be work!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