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賜給我這一群可愛的同事

尤其是今天...特別要感謝波波跟Vincent兩位大德

幫我想好了我的電子攝影期末作業

老實說...我的抽屜最近接二連三的爆炸..實在是讓我挺忙的

但是由於最近他們要拍一個片子...ㄜ...時間的流逝...是吧

想說讓我執掌去拍士林店..順便教一下作業.....

可...可可...你們兩位大德....會不會太看的起我一點

雖然我心想讓我可以先拍電子攝影也不錯啦!

要不然到時候不知道要拍什麼....又要請假花時間去做也挺麻煩的

還不如用工作的時間去做...既不用擔心人家不給拍..也不用煩惱要請假...

不過想是這樣想...可是Vincent要我把5L的VCD先給他看

但是很害羞耶...因為...........................................................拍的很爛啊

尤其是我剛剛又從看了一次...心裡只浮現了一句話

我的媽啊!好可怕的白痴.....嗚嗚......一定會超超超丟臉的啦....

看完了以後我現在都沒有那個勇氣說我敢幫你們拍了啦!!!

如果用百分比來算的話......

我的心中是有99%想拍的慾望...但是卻只有0.000000001%敢拍的勇氣

剩下的0.000000099%是我個人的不知廉恥還有慾望的羞恥心......

而且只要想到在兩天不來的後果..我的抽屜會怎樣呢?

那真的會是個謎..我猜可能只比火山爆發好一點吧...哈哈=_="

還有今天晚上人家加班到七點已經夠可年了...

你老人家開完會就開完會還跑來糗我說...唉呦....加班咧!

厚...人家也很想早走啊!可是就是閃不了....嗚~~

唉...算了...就當作你的關心我會開心一點...哈

至少你也幫我想了作業跟退卡的事情...

不過今天總算見識到了我的抽屜是怎樣爆炸的了吧

還不快點請個工讀生來幫我...哈哈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更閒一點了吧!哇哈哈~~~~

哈呼~~~~~~現在是清明節了...過了12點...也大概是我的清明了

哈哈...因為現在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