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赫然的聽到諶說Naomi已經不在天下了

我大吃一驚....因為我沒想到才不過半年的光景她竟然就離開了

Naomi是我在天下時的主管...當初要不是因為她

我早就被那個壞人欺負到死了....

我記得Naomi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我跟她雖不太熟

但是他對我總是很體諒..柔聲柔氣的跟我說話..教我做事情

可我被她教到的機會不多...教我的多半是那個壞人

直到我被那個人欺負到不行說要離開天下的時候...

Naomi就立刻去調查那個人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情

她叫那個人重新教我一次系統的操作步驟...發現那個人教的有缺失

後來她把我帶到安全門的隔間對談....跟我說我要離開那裡..

有一半也是因為那個人的關係吧!她要我告訴她..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跟她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把"備註"說成"註備"那個人要罵我

我進來沒有多久..她卻跟我說..身為一個行政如果業務說一我沒做到二

說二我沒做到三...那我根本就沒有資格當一個行政

我不明白...她要我有問題問她..卻跟我說..我問一次她會告訴我..

問兩次她也會跟我說...但問三次她就會覺得煩了

然而當我去問業務有關於她們的廣告稿...她卻不高興我不去問她

我找不到天下300期的光碟...她沒有幫我找就算了...

反而是第二天早上一來就問我昨天有沒有被昆儒罵..

好像只等著看我好戲一樣

我跟Naomi說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樣這樣對我

結果Naomi竟然哭著抱著我說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Naomi向我說對不起...她不知道那個人一直這樣對我

她都沒有發現...只是一直聽那個人說我的不是..沒有即時的察覺

記得那天我和她一起哭的西哩花拉的...

離開的時候她也不讓我在回到辦公室去...

她要小猴幫我拿東西到樓下....讓我走...我忍住眼淚跟她道別...

但是當我轉身之後我的眼淚還是一直流...我不是捨不得離開天下

我是捨不得Naomi這個很照顧我的人...

我走到樓下不能馬上回家...因為我得拿東西去給ㄚㄚ娘...

我本來忍住不哭打電話給他..但是ㄚㄚ娘很忙...

聽到他說不來認領他的茶...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因為我在也不想到那個地方去了...連經過都不想

聽到我哭到不行他才跑來....然後罵我哭屁..之後閃人..叫小陸來安慰我

那一天真的很悲慘...公車上我的眼淚一直一直的流

我不管車上的人怎麼看我...我就是一直哭...

那一天也沒有打電話給任何人...因為我說不到三句話就會哭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哭了一個下午..直到哭著累了才慢慢的睡著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真的很糟....我的情緒跟本沒有辦法被自己控制

甚至三天沒有吃東西..光聞到時物的味道就想吐...

我只知道我很害怕...彷彿所有人都會罵我一樣...因為從我去到那裡開始

我沒有一天沒被那個人罵....之後那半年也過得不是很好

我很捨不得Naomi....因為她很善良...沒有一個主管會為了只是工讀生的我哭

她即使在聽到那個人在怎麼說著我的不是

也從來沒有因為這樣來數落過我...反而是要那個人盡好自己該做的本分

在天下的那段日子我承認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

但我也失去的卻更多..包括我的好朋友在內...

即使天下給我在多的錢在多的知識...但那些遺憾都是天下所彌補不來的..

我在家裡帶著那害怕的後遺症渡過了幾乎快要一年的時間

直到ㄚㄚ娘要我去找個新的環境待著才有所好轉

但是在那段日子裡...我最捨不得的就是Naomi..

希望以後我還能有機會遇到她....Naomi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