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一個註定要被愚弄的一天

唉..臭老天你知不知道你害的我好害羞啊

你就非得讓我的鞋選在今天今天"開口大笑"嗎

而且還要笑的何不攏嘴

害的可憐低我我只好拿出我低"柏肯"來穿...

然後露出我害羞的腳指頭....

這樣還不夠...平常一天去不到行銷部兩次...

今天就去了四.五次...沒穿鞋子在那邊走來走去加上腳指頭涼涼的害羞

真的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站在你們面前...我一直OS你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但我知道看不見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就把腳指頭縮了起來...只是現在想想...那比不縮還更好笑=_="

好不容易趁從行銷部回到營管部的空檔...去7-11買了瞬間膠

回到座位後本想將鞋子粘起來的...結果郭姐就說

我粘的起來..她就輸給我...雖然遭受打擊...但我還是試圖要突破這個魔咒

呼~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我將她粘了起來....

那時真的是開心極了..還驕傲的說...哈!郭姐註定要輸給我了

但殊不知這只是另一個悲劇的開端...

因為當我拎起書包踏出大門的那一刻..

啪渣一聲..我被門檻拌了一下...

然後鞋子又開始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奈="=)

 

內心OS:

阿哩..還好今天在營管部沒有穿著拖鞋被小楊副總遇到...

不然一定比進經理辦公室更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