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熊...就是比我個頭還高的熊熊玩偶

那是我最最喜歡的東西

熊熊總是軟軟的..很舒服..胖胖的..讓人很有安全感

他有很可愛的臉..溫和的笑容..讓人覺得能很可靠的依偎著

很溫暖..很溫柔...如果我能有一隻比我個頭還高大的霸王熊

那一定很幸福...我想我會一直一直的想抱著他

好幾年前...我看到新光三越的泰迪衛兵熊...60000圓...我好心動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的錢...很想摸摸他...可是卻有著禁止觸摸的牌子

所以只是盯著他一直瞧...好希望能走進點看看他...

2年後我又再度的看到那隻衛兵熊..他不像上次那樣被拉繩圍住

只是被放在電梯旁邊靜靜的站著...價錢也由60000圓變成了42000圓..

雖然我仍然很窮買不起他...但是這次卻沒有禁止觸摸的牌子..

我能摸摸他...還偷抱了他一把...記的那時候我好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熊...真的好想買一隻那麼大的絨毛玩具

可是我不能自己買..因為老母會罵人.....

所以好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呵呵..我還跟佳音說...如果有人送我霸王熊

我一定會馬上嫁給他了.....但是佳音說...他看我是嫁給熊吧!

哈哈...大概吧~我對霸王熊真的沒有抵抗力...

因為霸王熊真的真的是令人很有安全感

彷彿躺在他的懷裡就能很安心的睡著...像孩子一般的沒有煩惱..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以後家裡能有隻大大的霸王熊...

讓我可以天天躺在他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