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細心

我自認是一個粗枝大葉的女生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難被統一的規律束縛..

而細心卻必須要經過幾次統一的流程操作好幾遍

才能確保一件事情毫無失誤

所以我向來就不喜歡行政工作...

但是蒟蒻說的沒錯..任何事情都是要從行政開始

才有辦法了解一個公司的全貌...而且卡在現在這個尷尬的身分..學生

根本無法去做正職...所以即使我在怎麼討厭做行政..我都只能找行政工作

但是這個工作說真的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跟細心

耐心我是有...細心卻缺缺....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細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必要的..否則我會常常出亂子

每一次我都檢查好幾遍...說真的我並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總覺得匯出錯..所以我都用最笨的方法...一個一個的檢查....

雖然這樣動作很慢...但是好在我有這樣做..

否則這次配卡的收據一定會出大亂子....

而且我也很怕向上次跟第一每卡...叫卡時所發生的那種情形在度悲劇從演

還好有另一個曉君..這麼幫我...才把叫卡的亂子...亂度減到最低..

所以我更決定要讓自己再細心一點...這樣子對我來說我想也會是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