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星期一沒來上班...在家做妖獸老師的剪接作業

以致於今天一早發生了慘劇.....

天啊!我的抽屜爆炸了.....昨天雅雯他們還說東西很多但是有幫我排排好

沒想到我的桌面被擺的連寫字的位置都沒有..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據說如果沒排排好的話大概會像山一樣高

所以我在這裡還是感謝佳音跟雅雯兩位大德幫我把他們排排好...

唉~一天沒來抽屜就爆了...正在想著要怎麼收拾善後的時候

經理就給我call過來了...哈哈(乾笑兩聲)然後就去開小會了

不過我真的很菜....他們在談的東西我都聽的半懂半懂的

因為我只能想像那些系統大概長的什麼樣子...

但是卻不知道他究竟是什麼模樣.....

難道這就是"真人不露像,露像非真人的道理"嗎?

唉~~我的腦袋要在轉快一點...才能模擬出那些系統的大概情況

不然我之後就慘了~~~~~~~~什麼都不知道...

就像今天一樣..想不出疑問...等遇到才知道的話就該糟了~~~

哪天沒有佳音跟幼琦的話...經理問我什麼我都不知道的話

他大概也會發瘋吧!!!!!!!!!! I Gues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