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小時候當看電影還停留在只能看"小帶"的時候

只要有他的片子我都會租回家

後來當家裡換了看"大帶"的錄影機後..

我更曾埋怨著不能租小帶看不到周星馳而難過

他是我心目中開心果..每次看他的片子..就覺得非常的快樂

也許就像他那天上"幸福人100號"時所說的一樣..開心就是幸福

沒錯..我覺得開心是一件很珍貴的東西...就算有在多的錢也買不來...

如果要在天下不開心...我寧願不要那一個月兩萬元的工讀生薪水

相反的..如果我多花一些力氣..做做卡片..買買好東西..給收到的人驚喜

我的心裡就會更加的開心....也許像那個人永遠不能明白..這種感覺

他只覺得那是一種討好..還瞧不起的說送禮物是沒有用的....

也許他只認為 I just want to be nice! 也許我是..

但是讓別人開心也讓自己開心這樣有錯嗎..會傷害到人嗎?我從來不懂

我只知道當我為了我喜歡的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就算是花掉我假日的時間幫老姐做DM到凌晨4.30..在累在忙..that's fine

就算是5L愛咬我...但能解牠的無聊...我也絕得這樣很好玩

因為幫忙別人可以讓別人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這樣說起來雖然很像日行一善的童子軍

但是開心的感覺真的很幸福...不會有悲傷...不會掉眼淚

不會想不開...不會把情緒揪在一塊..也不會有兩面拔河的拉扯

我一向就喜歡看喜劇片...尤其是周星馳的開心..最能讓我大笑

因為他的心是最開心也是最幸福的...所以他所演出的電影也是我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