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可理喻..
莫名其妙跟意想不到的事情
只能說多到一個爆炸..
如果要說今天這件事情..就要從最最最源頭開始說起

我跟那傢伙..可能是一段孽緣..
六年前我在網路上認識他...
在網咖上大夜班得他跟忙著趕論文的我
靠著一條網路線在聊天室成為了好朋友
夜裡上網不睡覺沒什麼了不起
在網路上交交朋友也是稀鬆平常
只不過離奇的是他上班的那家網咖跟我家的ADSL
竟然就只隔著一條金門街...大約50公尺的距離而以
萍水相逢也不用這樣子近得嚇死人吧..
真不知該說是狹路相逢還是有緣千里
總之..從那天開始..除了網友之外他還多了一個身分叫做「鄰居」

幾年後我上大學..他輾轉換了工作
大家各忙各的,我也專心於學業
雖然疏於連絡..但也還算是友誼長存..
一次在同學的幫忙之下...得到了去天下雜誌工作的機會
準備面試的前夕...我在MSN上敲了他..
心想他常騎車的人應該知道路吧..男生對這方面應該都很熟吧
只不過當我說了我要去的地址..他卻回了我一句
「你知不知道南京東路三段,在我公司對面」
一個傻眼...除了無數的"點點點"以及"真的?假的?"這句話
我不知道我應該再回應些什麼

所幸,我並沒有在那個地方待太久
也許是我和公司不太契合..彼此相斥
雖然那是個學習的好地方,但對於不懂事故的我來說
離開...也許會是更好的選擇...我離開那個不適合我的環境
當然我花了一些時間休息,也花了一些時間念書,
又花了一些時間投入了另一個工作....
日曆紙一天一天的被撕去...時間也沒有回頭的跡象
漸漸的我們都長大了...當初認識的網友
不管是變成姐妹的、朋友的、情人的、兄弟的
也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漸行漸遠...終告失蹤

現在MSN上有連絡會講話沒失蹤的網友竟然只剩他和小冬
雖然以前就認識小冬只不過小冬是現在才熟的..
計較一點的話..最初的那些網友還有連絡的只剩他一個
而不知道大家都忙很久沒見..還是突然想到..
最近常常瞎聊..
某次他竟然說...要是住得近的話..
就算一個星期電腦壞三次可以來家裡幫我修
面對著快被公司的片子操爛的燒錄機跟電腦..我想...
哈...他難得的誠意...他都開口了不給他修還真是不給他面子..
所以我說「呵呵..是你說的..我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我能在茫茫無際的網路世界跟大台北地區
這麼好死不死得就這麼遇到他兩次...
哪一天搬家搬到他家隔壁應該也是不無可能
不過講是這樣講..但現在還是沒辦法讓他修我的電腦跟燒錄器
因為電腦還沒壞..燒錄器也只是秀逗而以..而我也還沒住在他家隔壁
還沒有拿到「終身電腦免費維修保固」的資格
所以我還是得用秀逗的燒錄器燒公司的片子跟小冬及他想看的電影

而在上個星期小冬要看的電影片子已經出貨了
但他的呢?..由於他本人晃點我不下N次因此被我宣告信用破產..
欠了快一個月的紀念品..遲遲未送達.....
所以被斷了貨源..並告訴他想看電影的附註條款是
"見到紀念品...影片立即出貨"
羨慕小冬之餘..又想看那些還沒上映的電影
只好在今天早上才乖乖的將該給我的包裝好..準備送來...

三點鐘...老闆正在和建築師開會..
門鈴突然響了..我慢吞吞得走過去開門...
一開門..門口站的又是那位每次出去都不關門..
東西常常送不見..外加狂call都不來收件..
服務態度又差的那位快遞先生..
嘖..不知道他今天又遲到多久才來收件
一整個就不想跟他講話..
轉身..就要去問幸枝姐是不是有東西要給他帶走
「喂喂..你..」那個快遞叫住了我...
「這是你吧!你還有東西要我帶回是吧!快拿出來」
他拎起了手裡那一包東西..一看..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又傻眼一次.....原來....那是他叫的快遞...
My god~~連叫個快遞都是同一個人..老天爺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之後..我跟他說..看來我總有一天會去住在你家隔壁..
好好準備你的維修工具..這輩子你是很有希望幫我修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