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回事
完全...睡不著
很累很累..但是卻睡不著

「小情歌」裡的城市
大概就像現在一般的孤獨
完全一個不high..

我的生活逐漸的有一種失去動力的感覺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不在創作..不在作夢
我...好羨慕阿信...好羨慕青峰
他們的故事在他們的歌
where is mine?
今天跟蒟蒻聊了...
還是很懷念跟在王思訊和吳家恆身邊的日子
雖然最後沒跟那兩個控制狂合作
但是總是達成了當初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學了很多很多很多...
甚至幫因此幫小金找到工作
他們說三年內我一定會在出一本書
但那好像天方夜譚...現在的我
總是不安....沒法集中精神...
就連黑夜沉靜的魔力...也無法再讓我專注
我的思緒很凌亂...我知道那些想法在我腦中打轉
但始終找不到出口..一舉並發出來
what's worng with me?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