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JULY ,31,2008

Jolibee恐怖的咖啡羹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淘汰掉難睡的沙發床,直接睡在沙發的感覺真是幸福。喔,我真喜歡睡在沙發上。
Good morning舅媽對我說,我燦爛的一笑當然也跟說了一聲morning!囉!我ㄧ邊收拾著昨晚舖墊的床單,而舅媽也一邊哄著小表弟一點對我說:do you want to go somewhere today?而我說:Have you ever been to M&M factory?然後她說:No, I have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maybe we can go there today!說完,他就跑去問Ian有沒有去過然後快速的決定要去M&M工廠了

而人總要吃飽了才有力氣,所以,在去MM之前阿嬸帶著我們先去了一個叫做seafood city的地方吃飯,而在我還沒決定要吃什麼時候,我卻看到一個熟悉的招牌。哇!Jolibee耶!哈哈那是菲律賓的麥當勞!沒想到美國竟然也有耶,雖然阿嬸一直說隔壁那ㄧ家叫做超群日本店比較好吃,但是今天我還是想要選擇回味一下海島風情的Jolibee!

我在Jolibee點了兩塊雞肉和白飯配磨菇醬,然後阿嬸問我要不要飲料,想了想,我決定要喝咖啡,因為我看到海報,那是Jolibee推出的新產品,想說好幾天沒喝咖啡了,來喝喝看好了。只不過,點了之後,我馬上就後悔了。因為它的咖啡很機,我想那應該是賓賓的口味,靠,好恐怖,喝起來,不是咖啡牛奶的味道,是"擱擱"的那種,但是又不是奶昔,怎麼說呢,整個就像是咖啡加上芶芡的感覺,靠,好噁!再講清楚一點,就是,他有點像是肉羹湯,把它弄成咖啡口味,槓,超噁的啦!偏偏就在這個時候,阿嬸還問我好不好喝= = ,ㄜ….是要我怎麼回答啊….咖啡羹,這個英文我不會講啦!我哈哈帶過,相信她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圖說:在賓賓國時和Jolibee拍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