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7.JPG

今天上傳了那時去魔術山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非常的恐怖....

記得當時看到那跟神經病似的雲霄飛車
心裡只想著...你阿嬤咧..真靠北..這是給人做的嗎
看的我我腿都軟了..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還是去了
因為我不想跟旋轉木馬作伴
雖然Travis建議我可以一邊唱王菲的旋轉木馬助興
但我想還是算了....
而且他跟seven兩個很賤....第一個就騙我去做可怕的小飛俠
死Seven一直說...我告訴你啊..Amy真的不恐怖...護背都包的緊緊的..真的不恐怖的...不恐怖的
對啊...真的是不恐怖..................個屁
什麼叫做小飛俠...就是把你的背吊起來飛....你整個人會呈現 "Orz"的姿勢
然後開始玩雲霄飛車....當我被由背部拉起我就後悔了.....
不過上了賊船就下不去了.....眼睛一閉就跟著雲霄飛車衝了出去
連必著眼睛都可以感覺到天玄地轉的滋味...真的很要命
可是人就是很賤明明知道很恐怖還是很愛偷看....
當我眼睛再度張開的一剎那...腰壽咧...一個大石頭就在眼睛彷佛是要撞上一樣...
害我瘋狂的尖叫...不過他們兩個在旁邊很開心....真的很XX
這三十秒就像是過了一個小時一樣...太恐怖了....

DSC02118.JPG


不過魔術山不是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接著....來到了下一站
但很靠腰的是,這一站的雲霄飛車....
是.....站著站著站著....站著玩的
林阿嬤咧....有玩過站著雲霄飛車嗎
這真是跟自殺差不多....
從車開動的第一個下坡...就開始尖叫
一路上叫個不停.....叫到沒力的時候...
雲霄飛車竟然還沒轉完...害我整個很想去死
等到出來的時候...腿都軟掉了
根本覺得那不是一個走在地上的腿= =真的很夭壽

但是還是還沒有結束.....

CIMG5445.JPG


我們來到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小火車...
遠方看起來超高應該有二十五層的大下降破
不過小火車這麼破爛,應該是不會開到那裡去的吧
我想這應該不是一個太恐怖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在魔術山裡....排隊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就再快輪到我們的時候...事實終於證明了小火車就是要開上那二十五層樓的大陡坡
ㄍㄢˋ這什麼破爛玩意啊....這麼破爛還感給我開上去那邊
我的命很值錢錢耶.....連護背都沒有.....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再魔術山的等待時間都很快...所以很快的我就做上那小火車了...
在護腿桿放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下車...手一直在冒汗
雖然Seven又一直說那個大陡坡看起來真的很抖...但其實一點也不恐怖的時候
Travis卻默默的轉過來說....這個雲霄飛車之所以好玩就是因為他沒有護背
說完車子就開動了.......真的很機歪
然後我就眼看著車子一直往上往上開....他雖然只有爬了一分多鐘
但是很像爬了一個小時那麼久....
而且最賤的是當他開到那大陡坡的頂端時...他還故意再那邊停了三十幾秒
吼我真的快死了...眼睛根本不敢掙開
結果Travis又轉過來說....Amy欣賞一下旁邊的風景啊....多莫漂亮啊
這半年來我真的覺得Travis最靠腰的就是那一天....真的很恐怖耶....
然後莫約過了兩秒車子就衝下去了......我覺得我的心臟都快從嘴巴吐出來了
眼淚飛掉了好幾低....頭背氣壓壓到抬不起來了
等我下來的時候...也差不多魂飛魄散了...*︿*

DSC02167.JPG


魔術山真是一個素恐怖的一個地方....
但是我想我還是很厲害...因為我沒有吐....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花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買了年票...但是這一生應該不會有第二次吧...真是太要命了

DSC02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