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JULY ,29,2008

我的超級阿舅

我把行李往出口的地方拖著,托到一個看似taxi loading的地方,拿起那張充滿所有住在美國的親戚聯絡電話打起電話給阿舅,幸好,他接了,我告訴他我在一個看起來像是taxi loading的地方,大概是11號行李托運處等他,他說他馬上到。
我當作有人要來拯救我一般的掛下電話,只是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找不找得到我,第一我跟他又過了兩年沒見面。第二在兩年之前可能有十年沒見。第三,我跟他這輩子這次不算只見過兩次。第四Vegas機場那麼大又那麼多出口他真的知道是哪一個嗎?

不過他真的太厲害了,就在我還沒想完這些問題的時候,他就出現了,「厲害」我只想說這兩個字。阿舅頂著他帥氣的光頭,穿著一整套看起來很貴的西裝跟襯衫笑嘻嘻的像我走來。喔喔,他還是這麼美國風的帥氣,哈!但是看得出來他應該很累,因為他早上才去忙展覽的事情晚上又要趕來接我,不過也看得出來他很高興喔!因為我來了麻!哈哈!

帶上我,咱兩開車往住的飯店駛去,看到熟悉的Vegas大道,兩年前的回憶煞時湧上心頭,神劍飯店、Paris、MGM、Ballys、Wynn、Merage等等…真讓我想起兩年前為了看這些飯店的秀,在五十幾度的沙漠裡和蠢婷逛了五個小時的大街,還記得那個漫步再在沙漠裡的日子讓我覺得自己就像隻沙漠裡的駱駝一樣,哈哈!

車開著開著,竟然就要轉進parking lot了,天啊!這裡是哪裡!喔喔!這裡是水上威尼斯耶,哇塞,我竟然要住在水上威尼斯耶,興奮的超想尖叫的啦!不過我還是有保持我少女的矜持,乖乖的在阿舅車上偷偷興奮而以,但是真的超Cool的啦!一整個開心︿____︿

下了車我收拾了簡單的行李就隨著阿舅往飯店走去,這夜,夜已經很深了,阿嬸起來幫我們開門,我悄悄的放好我的東西,阿舅從房間客廳的沙發裡翻出了一個「消失的眠床」真是奧妙!只是我真的比較想睡沙發,因為沙發是我的最愛,但他都搬出來了,我只好睡在床上囉!

這夜,天已經黑了,冷氣很冷,棉被很薄,我不喜歡床愛沙發,現在我要睡囉!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