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avex trax ,啊啊~~那真是個好地方,我總覺得我天生就是該吃這行飯的人
呼吸到那種空氣,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但是我也明白,這就是half and half的機會
because the only reason that I can't go to avex trax is too qualified to get in .
哈哈,這真是一個很囂張的說法
但是事實上她就是這樣跟我說的啊
而且要是她用這個理由拒絕我的話,我也只能說沒辦法,我無法拉低我的level
不管怎樣,能去一趟,我還是覺得很爽
面試就是再這一點有意思,可以踏到完全不曾去過的地方
 
不過還是有段小插曲,因為一進去我就看那所謂的偶像
是鄭元暢跟一堆妹在聊天,不過因為他不是金城武的關係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尖叫的必要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走進去的時候他們要全部停下嘴邊的動作,停下來看我
他確確實實的看了我一眼,不知打量什麼。
也許他沒有惡意,但那眼神總讓人覺得不太禮貌
所以我也就看回去,反正又不是沒看過明星
不知道,反正,搞不好他也沒機會再看到我了,花哈哈~
要是有機會就算他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