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沒想到我們家志忠先生竟然還不知道小羚走的消息
整個我也是很surprise......我還以為老闆已經公告大家了咧
沒想到這群去大陸的這人竟然都還不知道
他焦急的問我說:已經確定了嗎?
我說,都說公告了還有假嗎,當天就一個個打電話去說了
他說,是喔,然後他擔心幸枝姐也走了
我說,安啦,她會留下來看照你的。。。
我說,我現在在想像燦哥回家之後的表情
我想他應該也會很驚嚇,雖然到時候他一定會表現出的他一點也不驚嚇的樣子
哈哈哈。。。。。。。。。。。。。
他說,聽你這樣講我也被妳嚇到耶,怎會這樣
我說,你現再只剩下第三代志豪小姐了,她人不錯,你可以放心說話
然後我說,在告訴你,其實我也離職了
年底找不到好事做的話,就去澳洲打工旅行吧!!
他說,這是怎回事,離職風潮呀,我說,就是啊,錢很難賺你知不知道
但我說,不過昨天已經去艾迴唱片面試了
他說,那你做唱片推薦我發片,拍電影,找我當男主角
拍廣告,要算我ㄧ份,去電視台,要找我主持
我說,前三項我對你很有信心啊,但你主持是OK嗎,少來了,我看你是很不OK耶
然後他自己在那邊傻笑,太白痴!!
哈哈不過他大概是我在演藝圈唯一算是真的好朋友的藝人吧!
雖然少連絡,但是有時間的話還是會記得問後
而且他說的事情真的都不會說說就算,空口白話
老是記得他欠我一頓飯,要補請我對他的照顧
只是跟他吃飯也太恐怖了吧,沒準明天就上報= =
那傢伙,不知道得罪誰了,明明不是誹聞的都變成誹聞了
最厲害的是,連別人的誹聞也可以變成他的誹聞
唉,整個被他打敗,不過算他傻人有傻福,還有幸枝姐在家看著他
總之,希望這次武俠能拍的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