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沒有出門的日子
就像今天一樣....除了睡覺之外..我只會做一件事
那就是...看電視...
我發現我真的超愛看電視
不是普通得愛看..是真的真的很愛看
 從小我就是一個電視兒童
當我還停留在三台的時代
每天下午一回家...我馬上就會打開電視
我可以記得每一個我愛看的卡通播出的時段跟頻道
四點....四點半....五點...六點...然後直到節目近入到晚間新聞時段
我才會慢慢得離開店是前面到房間去寫功課
第四台普及之後...不知道是爸媽是為了防止我們貪看電視荒廢學業
還是不想繳一個月六百塊的收視費...即使全台灣有85%的有線電視普及率
但我們家卻依舊是那15%沒有有線電視的人口群
不過即使如此...我一樣是很愛看電視...記得有一年...
我甚至每個星期五連下午2點半播出的莒光園地都會看
雖然他是軍人作的無聊節目...但是我想很多人一定沒有看到它的精華
因為大家都只看五分鐘就轉台了...
而錯過了最精華的莒光園地留言版
每次聽到那些軍人留言....真得很爆笑
有得是公開宣讀情書式的...什麼..「我在遙遠的地方... 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想我...等我回來......公」
或者有那種「媽~我阿榮...你的鐵牛運功散我有收到..現在很勇健」之類的流言
但是你要想像....如果這些畫從一個教官用著教條式的口吻一字字的念出來...簡直是可以笑到噴飯
所以每次我都想... 要是莒光園地把這些放在開頭15分鐘播的話...那收視率一定會很好
而電視真是「改善人類無聊問題」的大幫手
後來為了獎勵我考上了台藝大...老母終於裝了第四台了...
朋友都說...為什麼我要高興成那樣
雖然擁有幾百個頻道是比三個好...但其實裝了第四台也沒什麼好看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電視好好看喔...可以從電視裡面知道很多事情
看到吃的、用的、玩的、新鮮的、有趣的、
電影、戲劇、綜藝、音樂甚至是演唱會、頒獎典禮
要是我24小時都不會累的話....
我應該也可以看24小時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