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白癡還是怎樣
你不知道把那些對話傳給我
我就看的到你所有對話的朋友嗎
虧你平常還那麼愛搞神秘的一人...
怎麼會犯這種錯誤...你是對我信任過頭了嗎
你不知道那就像潘朵拉的盒子..總是令人產生好奇嗎
所以從你的留言裡..我還是看到了你上次說的那些
我看我真的只剩下打招呼了..
她不理我..他理你..
嗯...是這樣沒錯...整個心情很糟
好歹我們也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這讓我真的不能忘懷小吉說過的話
你真的很北七...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幹嘛寄給我呀...
你寄給我我就會想看啊...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好..你不知道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