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遊記實在來不及寫...加上美國的也來不及寫...只好能寫什麼算什麼了..= =

DATE: JULY ,29,2008

離開溫哥華

離開溫哥華,在紗南和Norma及大肥的相送下,我搭上了阿拉斯加航空往洛杉磯的班機前往美國,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它是國際線但是只提供載運一廂行李,另一箱行李還整整花了我26塊美金,不過其實它是26塊多,只是老娘不想給他多餘的錢,他也懶的找,所以就不算了,於是才用26塊成交。

飛機上,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旁邊是一對老夫婦,他們看起來很恩愛,老先生握著老太太的手,老太太也靠在老先生的肩上,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老了以後還能像他們一樣這麼恩愛,希望紗南和嘯嘯也可以向他們一樣。看著窗外的藍天,真想跟紗南再說一句,寶貝,我們不在你身邊,你要加油喔!
飛機起飛了,再見加拿大,我要到美國去囉!


洛杉磯機場之終點7號

美國時間2008年7月29日,應該是台灣時間的7月30日,我到了洛杉磯機場,現在時間是8點20分,我從終點3的第30號閘門出來,我看到阿拉斯加航空的櫃檯,情不自盡的和我的panda拍起了照片來,panda還是很可愛,而且只要拍跟飛機有關的任何東西,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適合他,哈哈,他果然是個飛行員啊,雖然我在拍照的過程中不知道被後面不知道是機長還是空服員的兩枚路人偷笑了一會,但是管它的,反正他不懂這種feel啦!



拍完了照,大概是8點30分左右吧!我突然想到,我下一班飛機咧?聽說我只是來這裡轉機的喔,靠,在幹麻還玩的那麼盡興,哈哈!但是我還真的是笑的出來,因為,我想如果老母在我旁邊的話應該會扁死我,但是幸好今天他們不在,所以,哈哈哈哈,我還是想多笑幾聲。

打開roxy包包,我拿出了行程表,check了一下,喔,我的班機是十點多的,那我還有時間麻,整個鬆了一口氣,然後我在航空站裡面找了許久,從左走到右,從右走到左,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聯合航空的櫃檯,靠,怎麼辦= =,死定了!
好吧,這下只好靠自己了,隨便找了一個小姐問了一下:excuse me!can you tell me where can I find the UA airline?然後她說:Ooh, here is terminal 3, UA airline is in terminal 6, you should go through the baggage and take the bus, and you can go to terminal 6.終點6號?什麼狗屁啊?不過我知道了,他現在就是要我經過那個很多警察檢查行李的地方到外面去就是了吧!走走看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辦,走一步是一步囉!走出閘門,好像又問了兩個警察吧,才到了閘門的門口,1並發現聯合航空不是在終點6而是終點7之後,然後又迷路了。於是我隨便抓了一個看起來像是清潔工的伯伯問了兩問,他拉哩拉扎的跟我說了一堆,事實上我真的聽懂了,但是他還是以為我聽不懂,於是他拉著我到外面,指著一個有紅點告訴我那是終點5然後我可以從這裡穿越過去比較快,也可以沿著終點3一直走都會到,終點7,然後我問他,這裡不是有巴士可以搭到終點7嗎?然後他說等那班巴士一班要十幾分鐘,用走的早就走到了,就看我要怎麼走,我可以穿越馬路直接到終點5再到終點7,也可以繞一圈走到終點7,It’s up to me!呼,跟我再裡面問他時講的話都一模一樣,聽他講完兩變我都快要會背了,不過他是真的怕我聽不懂,真是個很好心的人,三Q拉,伯伯,雖然你建議我穿越馬路,但是守規矩如我還是想選擇繞一圈,因為我不想被車撞死,也不想被開罰單之類的,所以我想保守的行為還是比較適合我,哈哈!

只是,背著後面幾乎要十公斤的重量一步一步的走,真的有靠腰到,因為真的很重,尤其我又剛從很冷的加拿大到很熱的美國,老天,我還穿著毛衣耶,真是超重又超熱的啦!有一種想死的感覺囧!But想搭飛機就只有keep moving…..

莫約十分鐘後,問完了最後一個警察,我終於走到了聯合航空,靠,人有沒有太多一點,我拿出了我的電子機票,然後我的護照咧?靠,他怎麼沒有在我的夾鏈袋裡?阿賀,我死定了,難道真要來一個流浪洛杉磯嗎?翻完夾鍊帶的所有東西就是找不到護照,於是我開始翻著背包,拿出了DVD、相機、鉛筆盒,看到了熟西的小綠綠…喔,我的護照…呼,鬆了一口氣,還好你沒有離開我,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拿了護照和電子機票,我到了聯合航空的櫃檯,真的忙到沒人理我,櫃檯的小姐根本連看都不看我ㄧ眼,幸好有一個戴眼鏡的男生還願意跟我說兩句話,他叫我在電子機器上面輸入航班配給號碼就可以自己列印機票了,超高興的,機票出來了,真方便!不過它的名字欄位怎麼會是"WANG HSIAO CHUNMS"CHUNMS?他是不是打錯啦,我的均是CHUN不是 CHUNMS,怎辦?這樣不行吧,蠢婷說如果護照上的名字和機票上的不一樣就不能坐飛機耶,於是我又在櫃檯等待許久,但是那個櫃台的小姐一樣不理我,一直用它的東西,有的客人抱怨她可不可以快一點,她還不太爽的回對方一句:I already do the fest I can!

為了怕趕不上飛機,我只好趕快轉了個人比較少的櫃檯,我找到了一個黑人,問了他這票上名字不一樣有沒有關係,結果他竟然告訴我後面的MS不是打錯啦,是Miss的意思= =靠,Miss,我整個一個囧,跟他到過謝後,我終於順利的來到了停機坪….休息的途中,呼!終於,雖然經過了不斷的問路,不過我還是順利的到啦…誰說我ㄧ個人坐飛機不行,切,別小看我啦,我才不會跟別人去非洲咧,真是想太多了!哈哈!

10點55分UA1492來接我了,下一站LAS VEGAS,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