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JULY ,29,2008

下一站LAS VEGAS

UA的機長技術似乎不如AA航空,因為它的降落超大一震的,不過這些美國機師再怎麼厲害,還是比不上東南亞的泰航,不知道為什麼那泰航的機師就是可以讓你不知不覺的就落地,只能說他們真厲害囉。

走出閘門,我忘了那是第幾號,但是,就像在洛杉磯機場一樣,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尤其是在十二點多的深夜,機場的警察也差不多都下班了,算了,走一步是一步,沒人問的話,反正跟著人多的地方走應該沒錯吧!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還是很多不確定。我ㄧ邊跟著人走一邊看著寫著luggage的指標牌走著,然而走著走著卻來到一個像是shuttle的等候站前。

看著標示牌上面的意思,好像是說要坐shuttle才能夠拿到行李。坐shuttle是嗎?好像有點印象,因為上次跟蠢婷來過,好像又坐又好像沒有坐耶?這個機場跟上次我跟蠢婷一起來的機場是同一個嗎?靠,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就在此時shuttle很不識相的給我開來了,馬的,要不要坐啊?靠,坐吧!頂多坐錯了再坐回來,反正老娘身上有錢,只要是錢可以解決的都是小事,我心裡是這麼想,想完就毅然決然的上了車。

車裡面,很空曠,除了我還有一堆吵鬧的韓國人,我坐在車廂最後面的位置,很想來拍個照,照一下這個莫名奇妙的shuttle,但是,我的行李真的他奶奶的重,重到我他奶奶的沒辦法拍照,而且shuttle裡很雞歪的不停廣播著,這輛shuttle只到ABC閘口不到D閘口。ABC跟D有不一樣嗎?能不能來個人跟我解釋一下啊!看了看那些韓國人,我看問他們也沒啥狗屁指望,想也知道他們英文一定很爛,我看我還是禱告一下我的行李會在ABC那邊,不要註死在D區。

下了Shuttle,又走了幾步,我看到了超大的Welcome to Las Vegas看板,吼吼,終於到這裡了,賭城,再重也要讓我的panda和它拍一下照才行,放下行李,我讓panda和它拍起照來,須臾,等我回過神來,哇靠,四下無人,我整個又忘記要拿行李的事情,快點走吧!真好笑。



走到那個ABC閘口,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冬眠中的行李輪轉盤,因為幾乎沒有幾座輪轉盤在運作,我只好往人多的地方走去,因為有人就代表有是發生,走過了5、6、7、8…..輪轉盤都是別家的航空和別人的行李,靠,要最後了耶,我的該不會真的該死的在D閘口吧!就在我把我最後的希望走到倒數最後一做有運作的11號輪轉盤的當口時,我真想說聲Thanks god,他的牌子寫的UA airline1492,喔喔,我的行李在這,感謝老天,沒有發生慘案。

黑心托運車

費了好大的力氣把兩個行李扥出輪轉盤後,打算去拿一個託運車車,我走到托運車車旁,但是他似乎無法脫離排列的軌道,why?我低下頭檢查了一下,靠腰,原諒我一定要幹譙一下,因為它的排列軌道旁竟然有個機器上面有個牌子寫說,要使用請給他三塊美金,他馬的,三塊,這是搶劫嗎?"借"一個託運車車要100快台幣?有沒有太黑一點?是不是這樣啊?不過看著我那恐怖的「兩只皮箱」雖然他黑,我還是得要付錢,不然我哪提的動他們呀,別忘了我的背上還有十多公斤的電子器材,兩箱四十六公斤加上後面十多公斤,就快要比我的體重還重了,我哪受的了啊!God!

站在托運車旁,我拿出錢包投了一塊,正要投下第二塊時,突然發現,God老娘只有兩塊,沒有三塊,要死了啦,真的還假的。瞬間我拿起我roxy包努力的翻出所有的錢,只是我真的全身上下就只有兩塊,他馬的,線再就是註定我要提著五十六公斤到處走就對了,要死了。沒辦法,這就是告訴我們,不要仗著自己有錢就看不起零錢,現在好了吧,半夜十二點的Vegas機場根本沒地方換零錢,少了那一塊,就必須扛著五十六公斤到處走,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