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的..累~~
因為工作很多做不完
雖然被奚落了很多次..
可是我覺得在金石堂很開心
至少不那麼愛哭了
8/20我要離職了...很捨不得佳晴
她對好好喔~~我很喜歡她
也很捨不得桂萍...我們總是互相抱怨..
總喜歡罵那個加盟的"哈哈哈"然後罵完以後覺得很爽
很捨不得幼琦..沒想到最後留下來的會是我跟她
來這邊不單單這些還在行銷的好朋友
還有老大.波波.湧泉.佳音.雅雯.意茵.孟純.小羽.岷祥.少菁.淑雯.琇雯
士林店的小孟.小米.美涵.佳祺.小鳳.毅恆.敏倪..
北新店的小宇.文德..他們..嗯~認識好多人啊
我想我一定會懷念這裡的日子...雖然有時候報表交不出來
我也很傷腦筋..總是一直一直的催門市區課
可是想想..這段日子雖然很累..可是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緊繃的心情也慢慢的放鬆...說真的這裏雖然有壞人
但是好人還是居多的....
暑假過後我又得回到學校那個水深火熱還有老太婆的地方...
希望..這些快樂可以一直跟隨著我..
不要再讓我對人產生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